董事长的话

本公司于1983年6月创立,尔后以质量优良,如期交货,获得业界肯定,业务量激增,在连接器市场奠定相当良好的基础。且本人也一直秉持着贯彻创业的精神「对产品执着、对客户诚信、对员工和谐」带领着优秀的团队建立起优良的企业风范,在业界备受推崇。

1991年,与美商莫仕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合作,斥资新台币二亿五千万元,大幅度扩充厂房、办公设备与各项自动化生产系统,并以自有品牌LANWIN(LWE)营销国外,且荣获国内外各大厂的认同,并于1996年获得ISO 9002及2002年获得ISO 9001:2000的认证许可,这些荣誉不仅代表联盈电子所秉持着质量高、服务好及价格合理的经营理念,更使得联盈电子朝向国际化的规模大力迈进,联盈电子现有二大事业单位,产品分别提供各类消费性电子通讯产品所用的连接器与连接线、电源线等。

Copyright © Landwin Electronic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