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营理念与方针



本公司公司主要生产与开发电子连接器等相关产品,实行国际质量管理系统ISO 9001之模式,并且能迅速依照顾客需要,量身订作客制化商品,以良好的控管机制及优良先进的机器设备,生产符合客户需求之商品。

内部最高主管皆采PDCA管理循环模式,以提升产品质量与后续服务,并持续提升产品创新的能力与技术;以HSF政策为基础,作为减少本公司产品对环境冲击、提高竞争力,并满足客户对绿色产品采购需求的方法。使公司无论于生产质量、服务、交期皆能符合顾客与质量管理系统之要求。

落实环境、安全、卫生方面管理,以团队合作方式经营,有效达到良好的质量管理,减少生产时对环安卫的影响,并符合本公司对质量政策的宣告。此外,本公司并透过教育训练与文宣、活动方式倡导,使环安卫政策能确实让全体员工了解及实施,完善的后续服务态度,持续追踪并审查顾客满意度,确保产品的质量及适切性,技术的创新,进而形成一个具备优良生产力、创造力的业界先锋。  

Copyright © Landwin Electronic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