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事長的話

本公司於1983年6月創立,爾後以品質優良,如期交貨,獲得業界肯定,業務量激增,在連接器市場奠定相當良好的基礎。且本人也一直秉持著貫徹創業的精神「對產品執著、對客戶誠信、對員工和諧」帶領著優秀的團隊建立起優良的企業風範,在業界備受推崇。

1991年,與美商莫仕股份有限公司攜手合作,斥資新台幣二億五千萬元,大幅度擴充廠房、辦公設備與各項自動化生產系統,並以自有品牌LANWIN(LWE)行銷國外,且榮獲國內外各大廠的認同,並於1996年獲得ISO 9002及2002年獲得ISO 9001:2000的認證許可,這些榮譽不僅代表聯盈電子所秉持著品質高、服務好及價格合理的經營理念,更使得聯盈電子朝向國際化的規模大力邁進,聯盈電子現有二大事業單位,產品分別提供各類消費性電子通訊產品所用的連接器與連接線、電源線等。

Copyright © Landwin Electronic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