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理念與方針



本公司公司主要生產與開發電子連接器等相關產品,採行國際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之模式,並且能迅速依照顧客需要,量身訂作客製化商品,以良好的控管機制及優良先進的機器設備,生產符合客戶需求之商品。

內部最高主管皆採PDCA管理循環模式,以提升產品品質與後續服務,並持續提升產品創新的能力與技術;以HSF政策為基礎,作為減少本公司產品對環境衝擊、提高競爭力,並滿足客戶對綠色產品採購需求的方法。使公司無論於生產品質、服務、交期皆能符合顧客與品質管理系統之要求。  

落實環境、安全、衛生方面管理,以團隊合作方式經營,有效達到良好的品質管理,減少生產時對環安衛的影響,並符合本公司對品質政策的宣告。此外,本公司並透過教育訓練與文宣、活動方式宣導,使環安衛政策能確實讓全體員工了解及實施,完善的後續服務態度,持續追蹤並審查顧客滿意度,確保產品的品質及適切性,技術的創新,進而形成一個具備優良生產力、創造力的業界先鋒。  

Copyright © Landwin Electronic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.